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使用验证码登录

查看: 6486|回复: 9

煤气罐

[复制链接]

13

主题

118

回帖

69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693
发表于 2024-9-8 10:53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 来自浙江
12公斤煤气的成本价40左右,以安全的名义垄断是120。强烈建议实行市场化多家经营,取消液化气独家经营,让价格回归正常。
: Android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363

回帖

184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840
发表于 2024-9-8 12:13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织里150元一瓶,两年了: Android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524

回帖

258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583
发表于 2024-9-8 12:14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云村给我送上五楼160,三年换了两个煤气罐,全新180不管黄瓶不让用,这有搞蓝瓶了: Android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76

回帖

100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001
发表于 2024-9-8 12:15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120算便宜了,我们比电费贵: Android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504

回帖

250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503
发表于 2024-9-8 12:20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连瓶带气380,空瓶150元,40元存本利110,算不算暴利: Android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725

回帖

346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463
发表于 2024-9-8 12:21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都**了: Android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357

回帖

182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821
发表于 2024-9-8 12:22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关键是就这样他们还说亏钱: Android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318

回帖

156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560
发表于 2024-9-8 12:23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老百姓的钱好赚: Android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387

回帖

191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916
发表于 2024-9-8 12:24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下次再加2个零件可以涨价500,换汤不换药的变相乱收费: Android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397

回帖

190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904
发表于 2024-9-8 12:26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煤气,燃气,天然气…所有的气沾到资本化都会越来越贵: Android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大织里社区 ( 浙ICP备190113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8 01:53 , Processed in 0.074951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