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使用验证码登录

查看: 20789|回复: 26

我时常会想,孩子长大了会不会怪我没给他们攒下钱,没给他们买车买房?

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217

回帖

131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314
发表于 2022-5-13 16:18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 来自浙江
家有两男孩,不能说给了最好的条件,至少教育这块已经占每月花费里的三分之一,各种培训班,兴趣班等。
现在因为疫情,家庭年收入基本走入瓶颈,每个月的储蓄并不多。如果让孩子喜欢什么就学什么,在相对富足的环境长大,以后也许无法给他们买房买车,孩子长大了会不会怪我没给他们攒下钱。
: Android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22

回帖

111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118
发表于 2022-5-13 16:22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子不嫌母丑,狗不嫌家贫,做父母的尽力就行: Androidͻ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388

回帖

206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061
发表于 2022-5-13 16:24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大量的钱花在培训班、兴趣班没意思的,除非盯准一项往里砸钱: Android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338

回帖

168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681
发表于 2022-5-13 16:26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有两个儿子的话,至少挣个首付出来吧。否则的话孩子太难: Android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441

回帖

209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095
发表于 2022-5-13 16:27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孩子要是怪我没给买房,那我只能怪自己生下来他: Androidͻ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483

回帖

233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333
发表于 2022-5-13 16:29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把孩子培养成三观正的人就好了,童年精神方面富足也不错: Androidͻ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387

回帖

200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007
发表于 2022-5-13 16:30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做父母的责任就是给自己的小孩养育成人就不错了,啃老啃习惯了吗?为什么要买车买房: Android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246

回帖

149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496
发表于 2022-5-13 16:31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炸炸N 发表于 2022-5-13 16:27
孩子要是怪我没给买房,那我只能怪自己生下来他

你指望小孩将来自己攒钱买房买车、操办婚宴结婚?: Android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398

回帖

207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077
发表于 2022-5-13 16:40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培养优秀然后当上门女婿: Android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0

回帖

119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198
发表于 2022-5-13 17:05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孩子自己优秀就是财富: iPhone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大织里社区 ( 浙ICP备190113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22:16 , Processed in 0.089819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